鸽子本甜鸭

真无语一天天的😊

开不了口

桃林







“总是开不了口让他知道,我一定会呵护着你也逗你笑。”









“大林又叫咱们喝酒鸭孙老师……”岳云鹏放下电话,一脸无奈的对着孙越说

“大林这几天不痛快,你多哄着他点儿。”

“我哄他?!!!我有几条命哄他啊我的天!”岳云鹏瘫在沙发上生无可恋。“每回叫咱们去喝酒,就先拍照,然后他自个儿就开始喝,也不吃菜也不招呼,喝多了就吐,吐完了就发微博,不仅自己发还要威胁别人发,今儿喝了明儿又喝……孙老师!!!”岳云鹏抽掉孙越手里的书,又把他手边的猫抓到自己怀里,“你去劝劝小仔儿吧,别跟大林置气了行不行?!!!”








事情回溯到大封箱前夜。

郭麒麟好不容易完成了一年的工作,没有通告也没有相亲。郭麒麟美滋滋地躺在床上用小号翻着自己的微博。

非常好!职业广告人名不虚传!!!

翻着翻着,几条关于陶阳的微博映入眼帘。

什么“怀念大西厢”啦,什么“我最喜欢郭麒麟”啦,一条一条与他相关的微博看的郭麒麟头疼。他自然知道陶阳在对他表达什么——他们是纯正的社会主义兄弟情,是因为挣着他们家的钱才能说的这么不假思索。

郭麒麟知道的。

陶阳除了爱戏,什么都不爱。

虽然陶阳是老艺术家,但也并不是什么都不知道,什么CP啊,基友啊,陶阳也知道不少。但与郭麒麟相反,提起“桃林”CP,陶阳永远显得那么落落大方,甚至会为了迎合CP粉而说些“擦边球”的话,不像郭麒麟一样,每每在别人口中听到陶阳,郭麒麟总不自觉扭捏,甚至刻意回避,去避免两个人被站CP的可能。

而且,他也不能大大方方站在陶阳身边,连每年的固定节目挡谅,他都要真情假意的推脱两句才能上场。

是,这是他自己的犹豫和考量,没有陶阳的。

郭麒麟突然有些憎恶陶阳的心无杂念。

于是,憎恶的结果就是以他给演出部打电话让演出部拆开陶阳和于筱怀,让他俩分开走而结束。

等郭麒麟反应过来牵连了无辜的于筱怀的时候,电话已经挂了半个小时了。

其实,何止于筱怀,陶阳又何其无辜。











接到演出部电话的陶阳一脸莫名其妙,马上给栾云平打了电话。

“怎么个意思栾哥,解释不清楚我就要去一队演双簧了!!!”

“您等着我马上给您问切!”

问回来的结果自然是栾云平把郭麒麟大闹演出部的事添油加醋的转述给了陶阳。

陶阳心下了然,知道郭麒麟这是又钻了牛角尖,于是陶阳想着那就不要自讨没趣儿了,反正自己也还生着病,今年就让陈友谅过去吧!


评论(6)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