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本甜鸭

真无语一天天的😊

快把我小师叔带走

不,那就是结局!





















好吧,那不是~


我转过身,不想再看了。
然而,就当我以为所有的爱都归于寂静的时候,一场感冒带走了樊甜甜和陶阳的搭档于小环。
于是,轻伤不下火线的我们俩就又走到了一起。
再站在他身边,竟恍如隔世。
我不得不承认,我还是喜欢他。
我本以为我已经厌倦了在那场无疾而终不见天日的暗恋里自我感动的剧情,因为我从没感受到他对我的回应;可现在我才明白,爱一个人,与他无关。
我本以为换了搭档就可以让那份爱慢慢消失甚至还能成为年老时茶余饭后的笑谈,可偏偏弄巧成拙,看他跟别人搭档的每一分每一秒,对我来说,比爱而不得还要难熬。
他可以不喜欢我,可我想照顾他直到他找到幸福。











师大爷从澳洲回来的那天,师爷都不如我先见到师大爷。
“求您还让我跟小师叔搭档吧……”我抱着师大爷大腿,师爷在旁边瞪大了眼睛。
师大爷老神在在“不行啊,愿只能许一次。”
我嚎,“不行!!!您惹出来的事儿您得给我平不然我就昭告天下说于思洋真名就郭小宝儿……”
师爷“……”
师大爷“你这孩子……世间哪有回头路啊。”
“我不我不我不我不……哇……”
师大爷“先起来你先起来,影响不好,真的……”














我抽抽搭搭的跟着师大爷回了家。
“怎么着,后悔了?”师大爷往沙发上一瘫
“嗯,后悔了。”
“觉着……离不开小崽儿?”
“那你觉得小崽儿离开你,他行不行?”
“行,他跟谁都行。”
“那你起的什么劲儿呢?”
我无话可说。
师大爷抽出一支烟,在手里拿了拿又放下。
“孩子……”师大爷看着我,“郭德纲跟于谦之所以是一辈子的搭档,那是因为我们俩谁离了谁都不行;可要是一个人除了你跟别人也行,那就说明你不是那个人对的人。”
“你好好想想,大爷说的在理不在?”
我愣在了原地。
爱一个人真的好难啊,爱而不得的是我,可我又不能因为我爱他而把爱强加给他,我从来也没问过他需不需要。
没裂穴之前,我本来可以问一问他,好歹给自己一个准确的答复;可如今,我却再也没有这个机会了。
原来这场戏,从头至尾都是我一个人在场,陶阳根本就没有出演任何角色,是我自己把自己的心伤的稀碎,又自己把自己感动的痛哭流涕。
“那我还能再许一个愿么师大爷?”我低着头,小声的问了一句。
“还想跟小崽儿搭?”
“不”我摇摇头,“我希望陶阳,能有一个固定搭档。”
本来我有这个机会,可是我没有抓住,那么我希望你幸福,跟你的那个对的人白头到老。
师大爷点燃了手里的烟。

















失魂落魄的回到园子,刚到门口,甜甜就蹿了过来,“哪儿去了你?!陶老师找你!”
“哦”我无精打采。
直到我看到在屋子里乱翻的陶阳我才挑起了嘴角,心想好啦,以后有人照顾你啦,我也算为你的幸福出了力了,把我能做的,都做到了。
“师叔,你找我?”
“诶于筱怀,我杯子呢?你泡茶泡到哪里去了?”
我一脸懵逼。
“啊?”
“找去,快点回来还得对词儿呢”
“啊?不是……甜甜……您……”
“我是听说你在黑龙江感冒了没想到还把脑子病傻了,甜甜什么甜甜,你四不四想跟甜甜做搭档啦啊?想组淀粉小组合了是不是?!”
“不是……您要是要我我肯定不能不要您啊您这是说的什……诶?咱俩是搭档?”
小师叔眨眨眼,走过来把手贴在了我的脑门儿上。
“诶?不烧啊?不会真的傻了吧,我是不是应该以后少在台上说你傻……”
“小师叔您……不累么?”
“……”
“泡茶切!!!”
我愣了愣,难道……小师叔的固定对儿,是我?
“小师叔,我喜欢您。”
“嗯?”
“我说,我喜欢您?”
小师叔的妹妹头,“腾”就红……诶不对,小师叔的小脸,“腾”就红了。
偶吼呦~
“去去去,泡茶去,去了趟黑龙江怎么回来就这么不正经了呢诶呦我的老脸……”
“小师叔,您等着昂,我给您泡茶去~”

















我的这段奇幻经历告诉大家,有喜欢的人就上,硬上,别怂!













“诶小师叔我错啦我错啦您别别别我不是说您矮您两米八两米八……”













瞎写~

评论(6)

热度(59)